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极度内心的我 ..........

说穿了,我不也是一个平凡的人类吗?.....
极度渴望热闹,朋友,恋人,家庭的人~但是,在那儿坚强的背后,是极度的孤单。

本以为找到了 另外一半,生活能将增添色彩,生活过的更开心。 虽然,老是希望自己坚强,身边的人也可以坚强。
我是很渴望再度挽回,我很希望能继续再度和她在携手走到最后,我不想老是用言语来伤害其他人,这不是我,难道我真的要改变吗? .....

可是....过不了自己那关。 我深怕我找她,她不回我;我怕打给她,她不接我电话。我是很希望我们能回到最初的那个美好。

我明白我会找到更好,可是 我不想再继续寻找下去了。渴望和现在的她长相厮守,永远到老。人们不也说 把握现在所有的,不要让它轻易从你手中溜走吗?
机会要把握,也是要创造的?.....

可能 我这些情绪 让我觉得 我自己的身边少了很少知我心的朋友,我没有让他们走进我的内心世界。我只是......被欢笑给掩盖了......

好想问问你 心里是否还有 我的存在?我们是否还可以成为恋人,再度打情骂俏?.........
我看到你上线,好想找你;看到你post 的headline 好想 留言给你。
我迷惘,我只是怕 受到你那儿冷言冷语的对待.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