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为自己加油~~~

人生道路崎岖离辙,爱情路不也是吗?...
呵呵 为何心还是啾啾般的思念,还会额外的停一下,跳一下的痛?....
虽然有百般 的不愿意 放下与思念,虽然就只有短短的一个月,如今我想见面时 也已经成为 那最熟悉的陌生人了。
每次 爱情的风暴后,就得自己鼓励自己 安慰自己~因为 就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....
但是 这次的跌倒,又让我再次从中学习到。 爱情路真的不简单,相信有经验的人都认同吧?

呵呵 戏不要看太多,你不是货~没有人 跟你下订单拿货,你也没有跟别人下订单。我相信你是最好的,只是还没找到属于你自己所要的。你还在寻找,像一只小鸟穿梭在繁华美丽的都市,寻找属于自己要的天空。曾经的你说过 ,你是一个坚强的女人,你是一个SuperWoman。所以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走出 那自己的阴霾。

或许你现在对爱情 还是一知半解,如果 可以的话,就希望等你自己掌握爱情的技巧 后,真正的去择你所爱,爱你所择。呵呵, 活到老,学到老 ,把之前所学的经验累积起来,不管好与坏都是一个经验,就想读书一样,重温课本中的重点,写进属于你自己的笔记本里头。在遇到患难时,朋友暂时的离开你时,拿出来看看,回头看看自己,原来我已经走了那么长远的路了,我要继续向前奔跑!不要再次气馁,坚强的站起来,好提醒你自己是最棒的!
就像开会,在当中难免会有些摩擦执着,一些好和不好的见解,有什么意见就勇敢发问,好让大家一起面对解决。因为大家是一体的,是不可或缺的。不要小看你自己年轻,总要在言语,信心和行为上做好榜样。会后,大家好朋友 三五成群的就像往常一样,一起去喝茶聊天。这种生活多写意...

当然,我还是会继续在人生中的航海学习。毕竟,我们还年轻,就趁着我们还年轻有着 健壮的体魄时,好好学习。人生路还很遥远,今日不知明日事,倒不如把每天的我当作最后一天,我遗憾的就是无法完成 那2070年 之间的约定...

也至上万分的抱歉,我辜负了你姐姐 和朋友 对我们的期望,若他们问起,你就说我们已经成为那无话不说,什么都可以聊得来的知你心,知我心的朋友。这样彼此就不会尴尬了,不会少了一个朋友,而是多了一个值得你向往的朋友。最重要的 还是得看你自己 怎样去拿捏 这些问题。不要怕,你说你能你就能,不能就不能!回到前提,也是得看你自己以什么心态去面对这些问题。 @ ^^ @

曾经以为小俩口 可以像我们自己讲的那样,爱情路很简单走,但是,当你讲这句话时,也意味着前面将会有更多的挑战在等着我们。如今,那份爱超出你的想象和负担。一个人的能力真的有限,希望你能够再次站起来,寻找那你可以相信的知己。毕竟,每个人选择朋友与择偶的条件 都大不相同。失败了,没关系!继续站起来!越挫越勇,就像蛹化为蝴蝶那样的毅力。

在童话中,王子和公主可以过着那完美的结局;而现实是很难做到的,需要用时间和爱来经营。此时此刻,只好在自己的世界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 守护你。在你无助时,我仍然会出现说你是坚强的女人;在你需要人安慰时,我仍然会出现说你不是一个人;在你一个月来对我讲 好像过了一年那样,感觉我们在一起很久了。

呵呵 但是,醒来时却发现原来自己做了一个那甜蜜的梦。感觉很真实,也希望那梦永远不会醒。我相信你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,一定可以为自己鼓掌加油 ,我会在世界的某个角落 为你献上我的祝福。每天在我们生命中都会有不同的人出现 跟我们擦肩而过,有的只是在休息站相遇,在一个转角遇到了爱,在树下遇到贵人指点。当你抵达高峰时,请别忘记曾经 出现在你生命不同的人,是他们激励了你 给予你勉励的话,叫你不要放弃,加油!!

做一个平凡中不平凡的人,相信你可以的! 为自己加油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